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搜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鎮強佑清河新城4號地甲1號商業辦公樓12層1203
成立時間:2008-05-21
創始人:賀靖
公司網址:http://woso.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我搜網絡
公司描述
我搜網絡是一家一站式互聯網效果營銷綜合平臺,目前我搜服務國內外優質媒體和移動應用超過兩萬家,日均廣告展示超5億PV,廣告請求10億次,長期服務百度、Google、搜狗、騰訊、網易、雅虎,360、58同城等知名互聯網公司,并連續兩年獲得互聯網大會“年度最佳廣告聯盟”平臺獎項,是大中華區唯一入選谷歌GCPP(谷歌核心媒體服務商)的第三方平臺。
管理團隊
賀靖 廖小龍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2日,我搜網絡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百姓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振軒網絡成立于2008年5月,是國內在線網絡廣告和搜索引擎廣告市場探路者中的重要成員,并一直致力于搜索引擎和電子商務等方面的開發和研究。振軒網絡以廣告效果為己任,秉承“效果至上”的服務理念,在業界取得了良好口碑。并與國內外互聯網巨頭如谷歌、百度、淘寶、搜狗、有道、58同城、去哪兒等有著長期密切的合作。經過五年的發展,振軒網絡形成了廣告聯盟、搜索引擎、導航網站、電子商務全面多贏的互聯網創新業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搜廣告網絡
我搜廣告網絡,國內領先的互聯網媒體服務平臺,隸屬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國內在線網絡廣告和搜索引擎廣告市場探路者中的重要成員。我搜廣告網絡平臺集合國內外知名廣告聯盟和DSP平臺廣告資源,并憑借自主創新技術,通過對大數據的挖掘為媒體資源提供最優廣告展示策略服務,更有效的將廣告平臺方信息展示給媒體用戶,將媒體的流量收益最大化;同時也能充分提高廣告平臺方的效果,為優質媒體和廣告平臺提供雙向的高價值服務。
我搜廣告網絡由我搜廣告聯盟,我搜媒體服務平臺,我搜移動廣告平臺,我搜移動分發平臺,我搜廣告服務平臺五大平臺構成,力爭在中國互聯網流量分發生態體系中占據一席之地。目前我搜服務國內外優質媒體和移動應用超過兩萬家,日均廣告展示超5億PV,廣告請求10億次,長期服務百度、Google、搜狗、騰訊、網易、雅虎,360、58同城等知名互聯網公司,并連續兩年獲得互聯網大會“年度最佳廣告聯盟”平臺獎項,是大中華區唯一入選谷歌GCPP(谷歌核心媒體服務商)的第三方平臺。


北京客脈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聯和運通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復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井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福魚(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圣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