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桶加油/擇善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2幢115室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王超
公司網址:http://www.yitongjiayo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桶加油
公司描述
一桶加油是一家為物流公司提供專業化加油服務的平臺企業,致力于通過整合線下加油力量,利用品牌和網絡在移動端實現“一鍵加油”,為司機帶來簡單便利的加油體驗。
管理團隊
王超 曹楊 張俊嶺 文鵬飛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2017年1月4日,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 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為物流企業,特別是陸運物流企業提供專業化加油服務的平臺企業。“一桶加油”是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為物流企業提供加油服務的專業平臺。

“一桶加油”通過整合線下加油力量,形成品牌與網絡優勢,結合平臺悉心打磨的“油管家”,“油網絡”手機端APP產品,在移動端實現“一鍵加油”。為司機帶來簡單便利的加油體驗,為物流公司提供清晰的加油記錄,實時了解加油情況,為加油站簡化加油流程,方便管理客戶。

“從一而專,擇善而行”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業打造物流加油服務第一品牌“一桶加油”,提高效率,節約成本,利用共享經濟提高產業及行業發展速度,為物流行業的發展,貢獻我們的一份力量。


汕頭東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橙子映像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雅訊天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盛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蝙蝠源創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