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生藥業

公司名稱: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東莞市石龍鎮西湖工業區信息產業園
成立時間:2001-12-31
創始人:陳永紅
公司網址:http://www.zspcl.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眾生藥業
公司描述
眾生藥業為中國制藥工業百強企業,是一家集藥品研發、生產和市場營銷為一體的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陳永紅 湯瑞剛 周雪莉 龍春華 龍超峰 張玉沖 趙希平 杜守穎 陳小新
融資情況
2009年12月11日,眾生藥業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3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制藥工業百強企業,是一家集藥品研發、生產和市場營銷為一體的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目前的主營業務是中成藥、化學藥、化學原料藥和中藥飲片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眼科的醫療服務和運營管理。公司堅持以醫藥制造為主業,適度進入眼科醫療服務,內生式增長與外延性拓展齊頭并進,創新發展,矢志成為中國一流的醫藥健康產業集團。

公司秉承“以優質產品關愛生命,以優質服務健康大眾”的企業宗旨,立足眼科、腫瘤、心腦血管、糖尿病、非酒精性脂肪肝炎、流感及老年性退行性病變等治療領域,不斷拓展公司產業鏈,豐富公司產品群。在夯實中成藥業務競爭優勢的同時,公司積極布局化學藥業務,強化創新藥研發。目前,公司、全資子公司華南藥業和先強藥業擁有片劑、膠囊劑、滴眼液、凍干粉針等25個劑型、361個藥品生產批文,產品覆蓋眼科、心腦血管、呼吸、消化等重大疾病領域,產品布局完整,梯隊合理。


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歐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

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