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拉打印

公司名稱: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1號樓18層1810室201號
成立時間:2017-04-01
創始人:鐘家鳴
公司網址:https://www.duoladayi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_多拉打印_多拉科技
公司描述
多拉打印是一款自助打印軟件,致力于為移動辦公人群和學生提供打印服務,將存放在云端或者手機端的文檔輕松上傳到附近的打印終端,隨時隨地的享用文件打印服務,同時提供文件預覽、身份識別并確保文件的準確無誤以及機密信息的安全服務,隸屬于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鐘家鳴 肖睿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8日,多拉打印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7年4月28日,多拉打印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經緯中國、險峰長青。
2017年7月18日,多拉打印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自動化對傳統行業進行升級改造,力爭將人工智能終端融入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多拉于2016年開發出了全球第一套基于智能聊天機器人的自助云端打印機,并已經在全國范圍內投入商業運營。目前覆蓋27省120余所高校,為近240萬師生提供了便利安全的打印服務。

今后,多拉將還推出照片共享打印機、小型共享打印機等多種的人工智能終端,更大限度地創意創新,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鮮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維區塊鏈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萌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