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朋

公司名稱: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1幢230室
成立時間:2010-01-12
創始人:鄭娟娟
公司網址:http://www.vpo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_威朋_Vpon_有的放矢廣告
公司描述
亞洲領先的大數據移動廣告公司-Vpon 威朋,成立于2008年,專注在智能手機的移動廣告領域,憑借強大的研發技術、海量數據處理分析,以及對品牌廣告主的商務拓展能力。
管理團隊
鄭娟娟 吳詣泓 趙品權 葉宏獻 吳詣泓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3日,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為1000萬美元,投資方為高盛集團(中國)。
2011年6月1日,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為700萬美元,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朋是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廣告公司,成立于2008年,專注在智能手機的移動廣告領域,憑借強大的研發技術、海量數據處理分析,以及對品牌廣告主的商務拓展能力,Vpon威朋已服務超過1500家知名品牌,包括麥當勞、可口可樂、美國運通、花旗銀行等。獨立受眾超過4.5億,廣告業務覆蓋東京、上海、廣州、香港、臺北等750多個城市。目前Vpon威朋于上海/東京/臺北/香港設有分支機構,是亞洲地區成長最迅猛的大數據廣告公司。2015年Vpon威朋獲《Forbes China福布斯中國100強》選為中國非上市潛力企業第3名。

主營業務和產品
Vpon
優質品牌廣告資源
與主要4A公司、兩岸連鎖業協會保持長期緊密的合作關系;擁有更多、更優質的品牌廣告資源;平臺品牌廣告比例超過90%以上,可有效維護和提升移動應用的形象。
公平合理的計費模式
采用混合CPC及CPM計費模式,通過單只應用展示量、點擊量、CTR、日活躍用戶等眾多參數動態計算每日收益,更加公平合理,即保證優質應用的廣告收益,又兼顧品牌廣告主投放訴求。
LBS精準定向保證更高點擊率
優質品牌廣告資源結合優惠、促銷、折扣內容,通過LBS定向技術投放。使廣告與使用者位置高度相關,更加貼近使用者需求,并增加其參與廣告的興趣,從而有效提高廣告點擊率。
豐富的數據統計功能
在滿足基本數據統計功能的基礎上,將提供更加豐富的深度數據挖掘工具,幫助應用開發商理解移動應用的用戶行為、習慣、分布等數據。



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沂景投資有限公司

悅游(長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發創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康偉達智能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云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