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歐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農機聯幫/歐格信息

公司名稱:西安歐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八路158號風景御園小區10號樓2單元20402室
成立時間:2016-06-12
創始人:武銳
公司網址:http://www.anngo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歐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農機聯幫
公司描述
農機聯幫是一個農業生產經營農機聯網大數據服務平臺,是一個農機在線預約撮合平臺,專注于解決線下農機信息不對稱的問題,將線下的農機和農業種植方集中到線上平臺,通過數據對比和分析一方面解決農機的閑置問題,為農機所有者提供增收途徑;另一方面解決農業種植方從播種到收割的農機需求。
管理團隊
秦文剛 武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歐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農業領域內移動應用開發,通過大數據分析、大量移動用戶以全新的“互聯網 ”農業思維模式為農業、農機等傳統行業、企業、農民用戶提供農業生產,智慧農機整體解決方案的互聯網技術創新型企業,農業“互聯網 ”嘀嘀網絡約車,服務“三農”開創者!團隊于2013年成立工作室對外提供服務。公司始終秉承著“創新、務實、誠信”的宗旨,努力成為西北地區極具創新技術和服務效果的知名農業“互聯網 ”信息化服務企業。公司現擁有多項創新的服務產品和推廣渠道,通過 “農機聯幫”微信公眾服務平臺在西北地區具有極大優勢從事農業信息化、農機車聯網云平臺、農機銷售過程管理軟件的研究與開發。


山東圣陽電源股份有限公司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宏志德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孚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