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卡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澄瀏公路52號39幢2樓J1580室
成立時間:2004-06-09
創始人:吳新明
公司網址:http://www.shbok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博卡軟件科技_上海博卡_博卡軟件
公司描述
博卡軟件是一家美業管理系統軟件研發商,專注于美業內部管理解決方案的軟硬件研發服務,主要從事美容美發行業管理咨詢、管理軟件開發和信息系統建設,旗下產品有智慧前臺、靚麗前臺、靚麗微店、第7代美業管理營銷系統等。
管理團隊
吳新明 何莉 李治國 吳香明 吳海燕 周錕陽 王奇 盧岸輝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日,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8年9月1日,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口碑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博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國內美容、美發、足浴、化妝品銷售行業最大的管理軟件及服務提供商。公司信守“智慧人性,服務創新”的核心價值觀,持續為大美容行業提供最有價值的管理軟件與專業服務,助力大美容行業信息化發展。在發展歷程中,公司逐步確立了“引領大美容行業信息化的發展,幫助用戶實現安全高效的信息化管理”的企業使命。
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已在北京、杭州、無錫、深圳擁有4家分公司,30多家代理,銷售與服務網絡覆蓋全國32個省市地區,現有員工100余人;產品用戶數量超過2萬家,遍布各大城市及港澳臺,其中不乏行業頂尖企業,S3軟件逐步成為美容美發行業管理軟件的標準系統。
2010年,榮獲國家信息產業部‘軟件企業’和‘軟件產品登記’認定。
2011年,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標志博卡軟件產品及服務日趨完善和成熟,同時也說明公司在規范經營方面又邁上了新臺階,是博卡軟件發展過程中的一個里程碑!
博卡使命:引領大美容行業信息化的發展,幫助用戶實現安全高效的信息化管理。
博卡定位:專注于大美容行業的管理軟件及服務提供商。
博卡愿景:讓S3成為美容美發行業的標準系統。


杭州城報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共添市場營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云上云下(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任子行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秀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臻準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