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爾文化傳播

公司名稱: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西南寧市桃源路86號12棟1單元4-8號
成立時間:2005-08-04
創始人:程毅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首爾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大型活動策劃與實施、企業品牌投資理財策劃、國際會展專用蓬房與展位搭建、國際文化交流與合作、影視節目策劃與制作等。
管理團隊
程毅 陳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西首爾文化傳播公司,是一家進行大型活動策劃與執行的專業公司,專業承辦各類節慶、慶典文藝、企業推廣活動,具有豐富的活動創意與豐富的執行經驗。公司團隊年輕有活力,堅強團結具有很強的責任力與活動執行能力。
主要業務:大型活動策劃與實施、企業品牌投資理財策劃、國際會展專用蓬房與展位搭建、國際文化交流與合作、影視節目策劃與制作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越來越囧》
40歲的未婚男人潘帕斯(馬德鐘飾)想找到一個滿意的老婆,于是請了瀕臨破產的婚介所老板趙小樣(王大治飾)做婚姻顧問,帶著一個會半桶水越南語的女漢子白小白(劉力揚飾)做翻譯,前往越南追求大牌女明星阮氏芳(慶媚飾),三個不靠譜的人去完成一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中間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由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聯合制作出品,由北京鳴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億動非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

三江資本

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