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飛華通

公司名稱: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直門北大街甲43號1幢302室
成立時間:2002-01-24
創始人:吳一兵
公司網址:http://www.efna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易飛華通
公司描述
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臨床醫療領域中腦功能監護、臨床醫療信息化、移動診療系列平臺建設的創新型公司。
管理團隊
吳一兵 毛鎣鎣 李岳 吳非凡 周衡龍 王威 穆非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9日,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本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Beijing Easymonitor Technology Co.,Ltd簡稱BET,其前身始創于1995年)于2002年注冊于北京市中關村高科技產業園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是一家主要從事臨床醫療領域中腦功能監護、臨床醫療信息化、移動診療系列平臺建設的創新型公司。擁有國內專利17項,已授權14項;國際專利4項;軟件著作權21項。臨床醫療人員利用公司的相關產品在國內外期刊上發表了一百多篇科研論文。

BET的主創人員作為信號處理計算專家、生物醫學工程專家、臨床信息化專家、腦科學應用研究專家,長期從事腦科學的臨床應用研究和生物醫學信號處理算法的研究,已有35年的經歷。擅長有關生理及生命體征信號的采集和計算,特別是基于EEG的儀器,在腦電波的采集和處理方面,利用了當今國際上尖端的小波計算、二階傅立葉計算、模式識別、模糊控制等算法,提取出了腦電波中所蘊涵的大腦狀態的定量特征指標,用于麻醉深度監護、睡眠障礙監測及機器控制的腦機接口(BMI)等方面。在他的領導下,BET已成為中國無線醫療監護儀及腦科學應用方面的領先技術提供商。公司在二十多年的臨床服務中收集了多達二十萬例以上的寶貴的生理及生命體征大數據,其中針對海量的EEG的計算和分析,可以定量地判斷兒童、年輕人、成年人及老年人的腦狀態、精神心理狀態,并有助于為睡眠障礙患者找到緩解癥狀的方法。目前BET的一些技術成果及產品已能媲美西方同行的一些著名機構,并于2008年開始以無線移動醫療服務新模式應用在北京奧運會的緊急醫學救援中,其后又應用于多家大型醫院的臨床診斷檢查的規模化服務中。

BET參與了多項國家和北京市資助的重大醫學研究項目,合作伙伴有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北京郵電大學、北京大學、海爾集團、普天集團、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北京協和醫院、北京天壇醫院、北京宣武醫院、北京大學第六醫院、北京回龍觀醫院、上海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和上海瑞金醫院等頂級綜合醫院和精神病院的相關團隊。


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云分身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星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海捷投資有限公司

銀川圣地國際游戲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