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捷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捷投資

公司名稱:湖南海捷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五一大道389號華美歐大廈1908-1909室
成立時間:2002-04-09
創始人:左健
公司網址:http://www.hiyield.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海捷投資有限公司_海捷投資
公司描述
海捷投資成立于2002年,業務涵蓋風險和股權投資、上市及并購重組、定增與市值管理等多個領域。其中管理人民幣股權投資基金四支,分別為海捷先進裝備產業基金(國家創業引導基金)、海捷津杉創投基金、海捷醫藥產業基金及海捷慕士創投基金等;公司還設立了新三板投資基金兩支和海捷領投系列基金數支;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規模40多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儲慧斌 左健 李靖霞 朱文山 謝剛 蒲也平 郭祁 關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捷投資控股集團是在長沙、上海設有辦公室的全國性投資機構,成立于2002年。

公司業務涵蓋風險和股權投資、上市及并購重組、定增與市值管理等多個領域。其中管理人民幣股權投資基金四支,分別為海捷先進裝備產業基金(國家創業引導基金)、海捷津杉創投基金、海捷醫藥產業基金及海捷慕士創投基金等;公司還設立了新三板投資基金兩支和海捷領投系列基金數支;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規模40多億元人民幣。

公司股權投資專注于新材料、高端裝備、醫療健康、文娛體育、教育傳媒以及大數據等行業,創立以來共投資70多家企業,其中A股上市9家,香港上市5家,新三板掛牌10家(創新層3家),IPO在會審核3家。公司憑借精深的專業能力和在資本市場的良好關系,推動所投資企業達到業務發展、上市融資或并購重組之目的。

海捷資產管理業務行業領先,先后參與了67家上市公司定向增發,累計管理定增基金140多億元人民幣,創造了優異的業績,樹立了卓越的品牌。

海捷投資理念——時間見證誠信,專業創造價值。


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達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

廣州攜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去遠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巔峰智業旅游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