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曄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4幢201室
成立時間:2008-08-15
創始人:姜偉偉
公司網址:http://www.justim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鴻曄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營業務是從事恒溫晶體振蕩器、跳頻濾波器和無線測溫系統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經過多年的技術研究和積累,公司已形成一支實力雄厚的管理與技術研發團隊,建立了靈活高效的研發生產體系,具備了較強的產品自主研發和技術創新能力。公司于先后兩次獲評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姜偉偉 葛宇青 梁遠勇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9日,鴻曄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6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莘閔國家高新技術園區,依托公司在頻率控制器件和系統領域的持續創新,以及與中科院、國防科大、上海交大、重慶大學重點實驗室的交流和技術合作實現多款產品產業化。公司以頻率控制技術專長推出了一系列國際領先產品:恒溫晶體振蕩器、無源無線在線測溫系統、跳頻濾波器等。面向軍工、通信和智能電網領域,為客戶提供最具應用價值的高新技術產品,致力于打造中國智造的領軍品牌。

鴻曄科技擁有數十項實用新型和發明專利,得到上海市科委創新聯動資金和政策支持,獲高新技術企業認證、高新技術成果轉化認證,憑借過硬的技術和強大的自主創新能力,成為國內智能電網在線監測領域的領跑者。

鴻曄科技有豐富的產品設計及應用經驗,抗加速度敏感性OCXO已進入空軍優選目錄,PPS同步模塊成功解決了軍用集群網絡通信的同步保持問題,我們擁有國內一流的跳頻濾波器技術和基于壓電效應的傳感系統整機技術,是南瑞繼保、國電南瑞、許繼電氣、四方股份、思源電氣以及中國電科等軍品相關承制研究單位的優秀供應商。


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泰瑞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貓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徽瑾創投(寶茂金融)

上海樂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