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星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舟國際旅行社

公司名稱:蘇州星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海街528號星海游泳館二樓
成立時間:2013-08-23
創始人:鄭新葉
公司網址:http://www.55167.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蘇州星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星舟國際旅行社_星舟國旅
公司描述
星舟國際旅行社是一家旅行社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提供私屬定制中高端旅游及公商務會展項目、特色線路策劃設計以及高端客戶群體一對一尊享式服務。
管理團隊
鄭新葉 王潘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7日,蘇州星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被眾信旅游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星舟旅行社成立于2013年(許可證號:L-JS05256),專注服務于具有優質生活高尚理念的個性人群,私屬定制中高端旅游及公商務會展項目,致力于成為行業內尖端品質旅游服務商及專業的會務會展服務商。公司擁有中國境內一線品牌資源(國際高端知名連鎖酒店、天合聯盟成員航空、業內專屬運營車輛等),滿足客戶對旅行的不同需求,為客戶營造專屬的旅行價值。公司擁有一批實充滿活力及創造力的專業旅行服務團隊以及各專業領域的智慧精英,特色線路策劃設計,高端客戶群體一對一尊享式服務經驗。追求臻美的線路設計和優化組合,私家專屬定制自駕游、親子游、企業大型團隊、商務考察等系列活動的策劃安排,為尊享客戶量身鑄就樂活假日。創造,精雕細琢。服務,追求卓越。星舟旅游源于夢想、鑄就非凡體驗、引領尊貴收藏。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產品品牌:
1、樂省---勁省出行.歡樂度假
樂省系列為星舟旅行社旗下特價品牌,專注境內境外各旅游目的地的最實惠線路推薦,深受旅行者的青睞,選擇樂省就是便宜。
2、軒品---銷量冠軍,以口碑說話 
軒品系列為星舟旅行社旗下主打品質銷量冠軍品牌,在眾多旅游線路中,軒品用口碑與銷量為基礎,精心為您在同類產品中甄選出行程最優質、性價比最高、人氣最旺的旅行線路。
3、瀾宇---只做獨家定制旅行
瀾宇系列為星舟旅行社旗下高端訂制旅行專屬品牌, 區別于目前業內所有高端線路,住宿國際星級標準,餐飲當地最具特色美食,行程安排舒適安心,蘇州一地單獨操作,獨家線路,定制專屬的旅程,瀾宇以追求高品質旅行典范及行業內領先的品牌影響力量身定制屬于您的專屬休旅體驗。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幸福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音玉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茂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