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寶國際

公司名稱: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30樓3008室
成立時間:1996-01-01
公司網址:http://www.hbglobal.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_華寶國際
公司描述
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6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00336.HK),核心業務包括香精(煙用、食品用、日用)、香原料、煙草原料及材料(再造煙葉、膨脹煙梗、卷煙新材料等)和新型煙草制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以及金融投資服務。
管理團隊
朱林瑤 夏利群 潘昭國 熊卿 林嘉宇 羅晶 袁肖琴 蔡文輝 宋俊和 Alan Davies 張子恒
融資情況
2006年,華寶國際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336.HK。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6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00336.HK),核心業務包括香精(煙用、食品用、日用)、香原料、煙草原料及材料(再造煙葉、膨脹煙梗、卷煙新材料等)和新型煙草制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以及金融投資服務。華寶國際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以技術創新為動力,堅持“同心多元化”發展戰略,現已發展成為一家現代化、國際化的跨國企業集團。


中京復電(上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好萬家電子競技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廣奕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閑徠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祖龍(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