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菲信通信

公司名稱: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堡鎮財貿村1309號2幢215室(上海堡鎮經濟小區)
成立時間:2008-01-28
創始人:馬怡慶
公司網址:http://www.fashion-tel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菲信通信
公司描述
菲信通信是一家提供網絡通訊服務的公司,致力于提供跨區域一站式通信網絡服務,為用戶提供定制化的通訊服務及技術支持,服務內容主要包括國內互聯網虛擬專用網(IP-VPN)服務、互聯網接入(ISP)服務。
管理團隊
馬怡慶 談爭光 肖雅 王蕾 謝韶華 王璐瓊 張興煒 金海 余瑞源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成立于2000年,主要依據各行業的特性和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通信網絡解決方案。
菲信憑借自身的技術實力以及同各地運營商良好而長期的合作關系,幫助客戶在降低通信成本的同時構筑更安全、更穩定、可延展的通信網絡。
菲信專注于連鎖行業,通過長期的發展和積累,目前已經在國內主要城市建立了辦事機構,立足全國為用戶提供統一化、標準化的跨區域通信服務。
菲信擁有一站式通信服務體系,提供包括通信線路和設備的業務咨詢、方案設計、選型采購、項目實施。并以整體的監控、運維、客服體系解決客戶的后顧之憂。

主要特色:菲信融合通信服務
1、項目實施、控制和管理
2、線路申請及項目管理
3、安裝、調試及交付
4、網絡規劃&管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賬務服務
賬務整理及代收代付服務
國內目前有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鐵通)以及各地有線網絡、ISP等眾多通信供應商,僅以三家主流運營商為例,因為在各地設有省級、市級分公司,就有幾百個付費實體。對于跨省市及連鎖企業從通信供應商收集賬單、支付費用就是讓人頭痛的問題。
菲信通過辦事處網絡及合作單位,在申請線路的同時,幫助用戶每月從各地運營商打印相關賬單,通過系統比對后整理成冊,遞交企業總部方便支付。并為簽訂有《代收代付協議》的用戶先行支付相關費用,避免用戶因為遺失賬單或忘記支付造成的系統斷線。
在進行賬務整理及代收代付服務的同時,菲信會每月提供給用戶賬務報告及分析,并推薦用戶中斷非必要通信項目或更換更適合用戶的優惠套餐,降低用戶的整體通信成本。

2、網絡運維
全國7

成都三泰銘品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周福生珠寶首飾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網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搜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