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脈搏智造網/梵天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
成立時間:2016-07-11
創始人:李春偉
公司網址:https://www.mep.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_脈搏智造網/梵天智能
公司描述
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提升中國制造企業信息化能力的技術型公司。 公司通過融合智能化硬件、B2B平臺、SaaS服務、云技術等先進技術,為企業打造完整的信息化管控系統,從根本上解決企業的信息化管理升級和產能釋放等問題。 公司堅持以服務產業為中心,積極推動中國制造業企業的轉型升級,通過將智能化設備與互聯網技術進行跨界融合,幫助中國制造業企業快速提升競爭力,步入工業智能化生產時代。
管理團隊
李春偉 欒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脈搏智造網是智能工業服務平臺,利用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等前沿科技,為機械加工企業提供以產能交易為核心的制造業全產業鏈智能綜合服務。脈搏智造通過互聯網平臺將企業設備產能與市場產能需求有效對接,并利用對流層產能管理云系統的輔助,實現產能智能匹配、高效交易,提升制造業企業的市場獲得能力、盈利能力、生產管理能力等。 同時整合制造產業上下游優質資源,例如工業材料、備件、知識分享、倉儲物流、金融服務等,提供一站式全產業鏈的智能工業服務。未來,脈搏智造將以平臺匯聚的大數據為導向,推動行業產能結構的調整、優化,為促進供給側改革、實現我國“中國制造2025”強國戰略貢獻力量!


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睿顥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旭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樂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