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化纖邦

公司全稱: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A-B102-1002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方君芳
公司網址:http://www.huaxianba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_君方科技_化纖邦
公司描述
化纖邦(前身君紡咨詢)是一個輕紡聚酯產業鏈的大宗商品O2O交易(現貨)平臺,致力于聚酯產業鏈大宗商品的信息、行情、交易與服務;同時,平臺為用戶提供了集交易、支付、物流、倉儲及供應鏈金融為一體的閉環服務體系和第三方總包服務。
管理團隊
方君芳 陳祥彬 趙勇 方凌紅 毛玲利 吳宵光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0日,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微光創投(吳宵光)。
2016年3月3日,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州君新投資管理合伙企業。
2018年1月17日,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業資管-興業證券、創新資本、產業資本。
2019年8月24日,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農業銀行。
發展歷史和介紹
君方科技成立于2013年底,是化纖行業內唯一一家采用標準創投模式成立的公司。目前已獲得知名國際投資公司千萬元人民幣投資。公司專注于提供化纖交易的互聯網+服務平臺:化纖邦,提供一站式服務體系,解決找貨、賣貨、比價、議價及物流配送問題。為化纖行業各端用戶提供公正、透明、及時、有效、優質的化纖產品流通服務。


深圳市九五玖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海縱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大連慧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數聚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酷酷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