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頂護體育

公司名稱: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呂嶺路1802號1001室
成立時間:2012-11-22
創始人:黃婷婷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060729/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_頂護體育
公司描述
頂護體育全心為專業籃球運動員與各領域運動愛好者量身打造運動裝備,其產品以籃球為主打,并且逐步研發籃球服、熱身服、T-shirts,護具及其它運動裝備,是一家獨具特色,擁有專業團隊的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
管理團隊
黃婷婷 謝程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總部設立于福建廈門。頂護體育全心為專業籃球運動員與各領域運動愛好者量身打造運動裝備,其產品以籃球為主打,并且逐步研發籃球服、熱身服、T-shirts,護具及其它運動裝備,是一家獨具特色,擁有專業團隊的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
目前已在天貓、淘寶、京東等各大電子商務平臺上開設專業的網上商城和店鋪,經營斯伯丁、威爾勝、鮑爾芬、準者、李寧、紅雙喜、思金斯、speedo、AQ、LP等多家知名品牌產品,且新品牌還在不斷入駐中。
頂護體育旗下的自有品牌“準者”是由前CBA職業球員林晨耀所創立的國民品牌,成立于2013年,以高端球服及裝備DIY定制為主。2014及2015麥迪中國行賽事活動,全部身著準者裝備。除了麥迪中國行,在Ball-up中國對抗賽上都能看到享譽世界的街球手們身著準者品牌籃球服炫技。


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凌云天博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健友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邊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科招商投資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