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炫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樂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6號1130室
成立時間:2015-08-07
創始人:楊瀅潔
公司網址:http://www.roswheel.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樂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_樂炫體育
公司描述
上海樂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一站式騎行裝備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彭照富 楊瀅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樂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一站式騎行裝備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擁有自主品牌ROSWHEEL樂炫和SAHOO鯊虎,同時作為中國總代理,整合世界知名品牌Funkier鋒客和Pitbull披普樂等,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騎行裝備供應服務。
在世界騎行裝備范圍內,樂炫是觸控騎行車包這一品類的創建者,擁有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在國內騎行裝備范圍內,樂炫是騎行裝備類目建立與完善的主要推動者。
樂炫總部設在上海,擁有自己的研發、生產基地以及完善的國內外營銷平臺,產品遠銷全球60多個國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OSWHEEL樂炫
ROSWHEEL樂炫誕生于2008年,是國內第一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連續六年銷量領先的騎行車包領導品牌。樂炫一直以制造功能專業,
具有跨界創新設計,適合騎行生活的全系列自行車包產品為品牌目標。
具有戶外專業理念和時尚前沿思想的研發團隊為騎行愛好者帶來具有前瞻性
專業性、功能性和時尚性的全品類騎行車包產品,樂炫騎行車包讓騎行愛好者能更好的體驗騎行運動所帶來的快樂與便捷。

2、SAHOO
SAHOO是樂炫體育旗下的全品類騎行運動裝備品牌,產品線涵蓋騎行頭盔、眼鏡、服裝、水壺、維修工具等,旨在打造中國輕時尚的騎行裝備品牌。
SAHOO表達的是創始人:對無數的騎行者保持激情、進取、年輕的心態和精神的敬畏,品牌名源于英文Say hooray(說萬歲),寓意為“向年輕致敬”(Say hooray to youth),既是SAHOO的品牌口號,也是SAHOO內在的品牌精神。


北京羽醫甘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搜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遠易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歸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北省長江經濟帶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大數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