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合尚世

公司名稱: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九華路1號8幢5樓507室
成立時間:2018-02-02
創始人:薛媛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fec26f8ec79befa70H1-2tW9.html?ka=job-comintroduce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星合尚世
公司描述
星合尚世是一家影視公司,提供影視全產業鏈服務,包括影視策劃、后期制作、市場推廣等。創立前期專注于影視后期制作業務,現已涉足內容開發和項目制作。
管理團隊
薛媛 石春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5日,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鄭圣奇、浙江至簡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星合尚世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國際化視野的新型影視制作企業,擁有專業的影視策劃團隊、卓越的影視后期制作、全面的市場渠道推廣;秉承“專注影視,用心詮釋”的理念,遵循“一切從藝術出發,一切為客戶著想,一切為藝術服務,用心為客戶打造全面、優質的用戶體驗”的行為準則,提供高規格、高品質的影視作品。
星合尚世影視全面覆蓋整個影視產業,制作了《破陣》 《六扇門》 《少年四大名捕》《飛刀又見飛刀》 《姥爺的抗戰》 《毛澤東與楊開慧》 《同門兄弟》 《新還珠格格》《盛夏晚晴天》等200余部電影和3000多集電視劇。其中
電影《危城之戀》入圍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
電影《天津閑人》榮獲第十三屆電影頻道電影百花獎;
電影《蝕之江楓漁火》榮獲第十五屆百合獎最佳故事片。
在國內,影視行業這個年超過萬億并持續增長的市場,星合尚世影視將依托國際化的影視制作技術與高效的資源整合不斷拓寬市場,提高客戶的衍生需求,建立一套融合影視項目選題、項目孵化、影視拍攝、后期制作作為一體的影視產業鏈服務模式。以推動中國影視行業健康發展為己任,將影視產業的各個階段進行有效的整合,從而提升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全力打造中國影視制作領域第一品牌。


珠海山中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長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可米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低調的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