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崇道數碼

公司名稱: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科工路869號第4幢第一層第35車間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凌國富
公司網址:http://www.digital-club.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崇道數碼
公司描述
崇道數碼是一家專業提供企業級系統集成的企業。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從前臺到后臺;從系統基礎架構規劃咨詢到實施;從系統安全咨詢到系統模擬攻擊檢測,從普遍化到個性化的軟件產品以及產品技術方案、技術培訓和貼心技術維護服務等覆蓋企業全方位軟件應用的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凌國富 陸燕 張亞琴 孫瑞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逐步壯大的信息化服務企業。公司現有一支從業10年以上90人的專業技術人員、售后服務人員隊伍,長期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完整化的基礎系統集成的解決方案。公司在Microsoft、Adobe、Dell、HP、IBM、EMC、Cisco、symantec、Vmware、Ipguard、網康、深信服、啟明星辰、飛塔等軟硬件廠商擁有良好的資源。并擁有長期為超過500家的企業用戶提供相關服務的經驗。

公司本著“專注應用、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始終以“服務”為其核心競爭力,并把為各企事業單位提供信息化服務,與之共同發展作為公司的首要任務。崇道以其優質的服務質量、強大的實施能力和標準的服務規范屹立于行業領先地位!

通過對企業級軟件的二次整合包裝以及積極有效的市場拓展與推廣,崇道在成立之后不到一年的時間里已經擁有了近千家注冊企業用戶。公司成立至今,憑借多年來在企業級軟件應用領域積累的技術經驗,為各行業客戶提供了完善的企業級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建立完整的業務運作流程體系及管理制度,推進企業與國際體系接軌。崇道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同時為用戶提供無間斷高效增值服務,及時提供最快的信息反饋和最優良的技術支持,時刻為企業的IT管理,保駕護航!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九洲文化傳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