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哈希世界

公司名稱: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甲49號二層203-191
成立時間:2018-01-18
創始人:賈英昊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6468004964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哈希世界
公司描述
哈希世界是一個區塊鏈游戲平臺,其游戲類型類似于大富翁,用戶可以在虛擬世界里通過“挖礦”(翻卡牌)獲得數字資產,購買土地獲得資產確權,并且可在土地上自由設計標語,或收租獲益
管理團隊
賈英昊 宋一凡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3日,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丹華資本。
2018年3月12日,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唯獵資本、Wecash閃銀奇異。

2018年6月12日,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丹華資本。
2018年6月27日,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節點資本。
2018年7月13日,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丹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希世界是一個區塊鏈游戲平臺,其游戲類型類似于大富翁,用戶可以在虛擬世界里通過“挖礦”(翻卡牌)獲得數字資產,購買土地獲得資產確權,并且可在土地上自由設計標語,或收租獲益。現階段用戶可通過微信平臺進入游戲。


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掌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河北潤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示界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田治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