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兩點十分動漫

公司名稱: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65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曙光廣場一期培訓樓(二號樓)第八層810-811號室
成立時間:2007-09-08
創始人:王世勇
公司網址:http://www.2-10.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兩點十分動漫
公司描述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動漫創意、技術、運營為核心的動漫IP研發運營商,致力于創造高價值動漫IP。
管理團隊
王世勇 劉麗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3日,兩點十分動漫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FreesFund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兩點十分動漫(2:10 Animation)成立于2007年,目前有員工300余人,是一家以動漫創意、技術、運營為核心的動漫IP研發運營商,致力于創造高價值動漫IP。

公司已自研運營多部原創動漫IP。如:國內第一部電競類三維動畫《爆蛋晶英》,于2015年2月推出第一集,點擊量過億、評價頗佳;國內首部游戲戰斗題材漫畫《銀之守墓人》,由騰訊動漫獨家代理,在該平臺一度獲得國漫排名第四的優異成績,點擊破28億;國內首部由眾多人氣UP主聯袂出演的《戰國FAN》第一季動畫已全網上線,引發社交熱議話題,全新制作模式,讓國漫充滿更多可能。入選國家動漫品牌建設和保護計劃的動畫《奇葩三國》英雄人物重塑,搞笑奇葩的情景設定,不按套路出牌的劇情章節,讓人捧腹連連。強強聯手,與著名酒業“江小白”品牌戰略合作的動畫《我是江小白》簡單小清新,講述一個平凡男主的不平凡生活,動漫劇情與品牌思想高度吻合,多次元推動品牌植入力度,打造企業品牌動漫化,營造更多商業可能。

自成立以來,已完成近60個中大型國內外動漫制片項目,如英國BBC的《TRAIN》、臺灣的《林志玲》、歐洲暴雪的《暴雪游戲宣傳片》、大陸的《熊出沒》和《藍貓龍騎團》等。在國際上,公司作品斬獲多個技術獎項榮譽,如獲得英國“3D Total卓越獎”,美國“CG Arena卓越獎”和“CG Talk卓越獎”,并被收錄全球權威動畫年鑒《EXPOSE 7》、與著名電影《最終幻想》共同收錄《D’artiste Character Modeling 3》。原創的動畫教程被美國加州大學收錄為課堂案例,被全球最大的圖形軟件商美國AUTODESK公司收錄,在三維軟件BLANDER的媒體發布平臺被作為技術標準參考,并被全球最大的博客程序Word Press列為優秀藝術作品收錄,還被國外多個畫廊收錄。

憑借務實的拼搏發展,公司亦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榮獲國家動漫企業認定、國家高新企業認定、省級四大優秀動漫企業、省級文化產業示范基地、省級五一勞動獎章等榮譽。

兩點十分動漫力爭打造服務全球的原創動漫IP孵化及發行中心,用實際行動推動互聯網+動漫的快速發展。

王世勇
職位:董事長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妙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熵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派蘭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