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AICRobo愛啃蘿卜機器人

公司名稱: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朗山路16號華瀚科技園A座701室
成立時間:2015-08-27
創始人:佘元博
公司網址:http://www.aicrob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_愛啃蘿卜機器人_AICRobo
公司描述
AICRobo愛啃蘿卜機器人是一家集機器人操作系統、人工智能解決方案、智能移動機器人設計研發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佘元博 韓建明 李宇輝 曾兵 周聰 董超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7日,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弘鷹資本。
2017年10月17日,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是行業領先的機器人自主移動解決方案及機器人應用產品供應商。專注于智能移動機器人核心技術研究,團隊具備十余年機器人移動技術積累和實踐工程經驗。公司面向機器人企業和終端用戶提供有競爭力的方案服務和機器人產品,傾心為客戶創造價值。
未來,公司將以機器人自主移動解決方案為基礎,拓展以機器學習和計算機視覺為主的人工智能技術在服務機器人行業中的應用,助推服務機器人智能化進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倉儲揀貨機器人
針對高SKU倉儲(如電商倉儲)研發的揀貨機器人,其應用于倉儲工作中的揀貨和運輸環節,機器人可配合揀貨員,完成跟隨揀貨和自動運貨,改變以往揀貨員拉車揀貨的工作方式,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并且,無需對現有倉儲環境進行改造,部署成本極低。

2、工業自主搬運機器人
應用于工廠,車間等工業自動化場所的機器人,其通過自主導航結合二次定位的方式,實現自主搬運貨箱,將其運送到指定地點。工人只需通過手持設備或工廠的系統呼喚機器人即可。對于現有作業環境無需進行改造。

3、導覽服務機器人
以此款產品為啟發服務機器人企業對自主移動技術的創新應用,應用場景可以是商場導購、機場指引、展覽館導覽等。核心功能:環境構建、自主導航、智能跟隨、自主回充、移動端APP交互。


上海游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中締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百果園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探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帕索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成都了不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