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目樂醫療

公司全稱: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西溪路525號A樓西區116室
成立時間:2009-03-04
創始人:程得集
公司網址:http://www.mulekeji.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目樂醫療
公司描述
目樂醫療是一家數字化醫療設備制造商,集醫療投資,管理,醫療數字化新型設備研發,生產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管理團隊
程得集 程馥云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30日,目樂醫療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2019年9月11日,目樂醫療獲得2200萬人民幣的新三板定增。
發展歷史和介紹
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冊資本2273.7萬元人民幣。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醫療投資管理、醫療數字化新型設備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總部坐落于美麗的西子湖畔浙江大學科技園。旗下控股的杭州愛視界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眼科光學醫療設備的企業,并通過自主研發和技術創新迅速發展。旗下控股的杭州醫云大數據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眼科大數據云端存儲系統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


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西恩博科技有限公司

云朵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

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