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朵股份

公司名稱:云朵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中創路68號13幢1層102室
成立時間:2011-07-25
創始人:丁煥鵬
公司網址:http://www.yd-china.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云朵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云朵實業_云朵股份
公司描述
云朵實業是一家專注整合國內外知名品牌產品的專業運營商,旗下運營代理品牌包括國際美發巨頭沙宣、造型鼻祖BaByliss、箱包輕奢品牌法國大使以及OPPO、九陽、飛科、奔騰、泰昌等國內知名品牌。
管理團隊
丁煥鵬 曾勇 何小冬 奚代華 李健 張耀華 陶黎 鄒琦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2日,云朵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朵實業是一家專注整合國內外知名品牌產品的專業運營商。旗下運營代理的有國外知名品牌沙宣,babyliss、oppo、金立、九陽、cuisinart等。

公司主要建立了禮贈品、電子商務2大業務體系,一直致力于電商品牌孵化、禮贈品全球分銷。

云朵擁有豐富的客戶資源、優秀的銷售及運營實力。在禮贈品渠道,公司代理的品牌已進入移動、銀行、世界500強企業等各大體系與公司。電子商務領域,運作孵化了多個國內外一流品牌,以1+N模式布局了以天貓旗艦店、專賣店等大淘寶體系為核心的多品牌運營,開拓了京東、唯品會、網易考拉、小紅書等全網電商平臺。


深圳市鏡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喜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愛我本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維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永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