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科數據

公司名稱: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梅龍路九鑫商務中心三樓
成立時間:2017-09-30
創始人:萬民
公司網址:http://www.sports-trac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_大科數據
公司描述
大科數據是一家IPFS基礎網絡建設服務商,在原有HTTP網絡生態系統進行改造升級,進一步提高行業投資效率,為所有區塊鏈項目提供全方位分布式存儲、分布式計算、基礎設施,共建共享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海燕 萬民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7日,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lutus區塊鏈基金、英諾天使基金、薛蠻子(蠻子基金)、循理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物聯網,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時代,蓬勃發展的中國體育產業面臨著數字化變革。中國大多數足球人口仍然缺乏一套適用于不同消費級的運動追蹤和分析設備。大科數據致力于為專業及非專業用戶提供高性能運動機能檢測系統。

我們的最新S-Track運動監測系統利用最新的傳感器技術,視頻采集分析和創新大數據處理算法來實時定位運動員并追蹤他們的運動表現; 我們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對采集的運動數據的分析深入了解每位球員以及整個球隊的競技狀態;我們還通過S-Track云平臺為運動愛好者提供一個社交平臺交流比賽經驗,組織比賽以及通過互相競賽提高運動成績。

大科數據團隊擁有大數據,人工智能以及物聯網硬件等領域的高級專家,結合在足球領域有著豐富經驗的顧問團隊,一起為足球乃至整個體育運動領域打造數字化的明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視頻數據采集分析
基于攝像頭的跟蹤技術可以實時分析球隊的技戰術模式, 為決策和預測提供參考。

技術優勢:
-可以實現數據實時分析,用于現場教練指揮和媒體實況轉播。
-可追蹤更多數據,如跳躍以及對方球隊的運動數據。

主要運動表現分析:
-跑動距離-疲勞預測-跑動速度。
-高強度奔跑和跳躍距離,以及相應的場上區域分配。
-傳球分布和熱圖。

2、可穿戴傳感器
可穿戴傳感器包含多個測量運動數據的傳感器,微處理器和通訊模塊。S-Track傳感器具有以下優勢:
-自主設計優化硬件結構。
-采用最新傳感器技術。
-基于GPS以及北斗系統的高精度定位技術。
-根據應用需要提供不同的穿戴設計。
-多重安全防護Multiple protections。
-未來的可穿戴設備將具有多個傳感器, 可以同時檢測身體不同部位的運動。

3、數據用戶終端
S-TRACK的軟件部分包括個人和球隊成績管理以及運動社區模塊。
個人成績管理功能用于分析評估單個運動員在訓練和比賽的運動表現和生理狀況。
球隊成績管理用于分析評估整個球隊在比賽中的運動表現并與其它球隊進行對比
運動社區功能通過比賽組織,社交功能和娛樂項目凝聚體育運動愛好者。
升級軟件即可拓展到其它運動領域如籃球,棒球, 冰球, 羽毛球,乒乓球等。


北京美生海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盈悅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小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濤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