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眾世紀

公司名稱: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常通路3號院2號樓2單元1603
成立時間:2011-11-24
創始人:宋朝輝
公司網址:http://www.adreach.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_商眾世紀
公司描述
AdReach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專注于數據庫營銷方案的研發與推廣。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精準的數據庫營銷,打造精準實效的網絡廣告營銷服務的平臺,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和高效的網絡營銷解決方案。隸屬于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宋朝輝 所志國 呂月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dReach-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在中國為全球500強廣告主提供數字整合營銷解決方案的廣告和媒介代理公司,自成立以來,在汽車、金融、消費品、IT行業等多領域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和與良好口碑。
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同時,我們極富創造力的團隊在營銷理念、模型、方法和執行層面上覆蓋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運用靈活的策略,有感染力的創意,豐富的媒介組合,注重社會化媒體,搜索引擎,視頻,移動終端以及電子商務的整合營銷。


福建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聚鳥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舟神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歐利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