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航天意德

公司名稱: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高新區東區火炬路3號樓7層
成立時間:1998-02-18
創始人:胡殿松
公司網址:http://www.hty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_航天意德
公司描述
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是由航天長城集團和意德企業集團于1998年共同投資組建的專業化通信設備制造、銷售、安裝、維護維修企業。
管理團隊
胡殿松 孫龍杰 楊濱 高科泰 王寶玲 孫龍杰 婁燕
融資情況
2011年4月20日,航天長城貿易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航天長城貿易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意德企業集團成立于1990年,位于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東區),屬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集團下屬企業有:西安意德通訊技術有限公司、西安意德電子設備有限責任公司、西安意德系統控制有限責任公司、深圳意德通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是由航天長城集團和意德企業集團于1998年共同投資組建的專業化通信設備制造、銷售、安裝、維護維修企業。

航天意德一貫奉行“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的原則,不僅注重產品的先進性和可靠性,更注重與顧客之間的交流和售后服務體系的建設。航天意德以其雄厚的經濟實力、科學的管理體系、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嚴格的質量管理、優秀的企業文化,投資并依托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致力于“產、學、研”一體化的探索與實踐,在市場經濟大潮中彰顯出現代企業機制強大的生命力和競爭力。

公司下設:人力資源部、生產部、安全質量部、工程部、技術中心、銷售部和財務部。現有正式職工217人,其中博士、碩士、高工等高級技術人員10人,中級工程技術人員20人。公司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

公司長期致力于移動通信、光纖通信、數字通信、光纖寬帶網絡及網絡視頻監控系統、電視會議系統、WLAN接入網系統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安裝、維護維修。主要產品有ECON系列移動通信直放站、室內分布系統及擴頻、網橋等無線產品,以及其它多種有線或無線接入設備。主要服務于中國移動室內分布系統集成、光纜線路引接、互聯網接入、管道建設、主設備安裝、基站、傳輸線路工程建設及基站一體化網絡維護、直放站類設備維修等項目,在多年的服務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培養鍛煉出了一批高效的管理人員和數支精干的施工維護隊伍。

近幾年來,公司經營范圍不斷擴大,業務遍及西北、西南、華北各地,開通使用狀況良好,得到廣大用戶好評。2003年,公司順利通過了ISO9001(2000版)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在陜西省通信管理局、住建部等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通過公司努力,取得了通信信息系統集成乙級資質、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三級以及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2015年又取得了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等資質,使得公司管理、產品質量及服務規模更上一層樓。

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在科研、生產、工程設計、施工、維護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建立了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和優質品牌聲譽,并且不斷改進、不斷創新,以全方位技術服務為中心,并使之貫穿于方案設計、設備配套、工程實施、技術培訓、終身維護及技術改造的全過程,以簡單、實用、全面、完善的服務,把滿意和方便留給客戶。


深圳市智宸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迅捷聯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安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創永宣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