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銀浙商

公司名稱: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區南山路178弄-1
成立時間:2010-02-04
創始人:黎曉靜
公司網址:http://www.bocgi-zs.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_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
公司描述
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國有資本運營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合資企業。
管理團隊
錢曉楓 倪培華 高文堯 龔建中 周德強 黎曉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國有資本運營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合資企業。

基金管理公司作為普通合伙人加入浙商產業投資基金,并作為執行事務合伙人全權負責浙商產業投資基金的管理。在為基金投資者提供專業化、高水平的投資管理服務的同時,努力創造良好的經濟與社會效益。

基金管理公司秉承"立足浙江、面向全國"的發展思路,不僅投資于浙江的產業,而且投資于全國各行各業的優秀企業,基金通過投資,幫助優秀企業積極探索、挖掘產業的整體價值,促進產業結構的調整和經濟增長方式的轉變。

基金管理公司的股東和管理團隊:具備豐富的投資管理經驗、優異的投資業績和寬闊的國際視野。我們將利用廣泛的國際網絡,引入國際市場的先進管理、投資經驗、把國際投資理念與國內實際相結合,協助中國企業實現資源配置和經營模式的國際化,全方位提升價值。


獨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奇魯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廣播電視臺

上海惠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博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