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惠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惠嵐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惠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制造局路787號2幢506室
成立時間:2012-09-25
創始人:嚴國勇
公司網址:http://www.huilan-online.com
所屬行業:辦公設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惠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惠嵐科技
公司描述
惠嵐科技是一家服務于騰訊公司企業產品技術服務企業,公司整合了是思科統一通信,泛微協同辦公,AMT知識管理,V2視頻會議系統等專業應用。自主研發了高校生活服務平臺和中小企業移動辦公Saas平臺。
管理團隊
嚴國勇 馬俊 李建堯 鄒泉 周建升 李彥濤 劉凌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惠嵐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0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惠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惠嵐科技,股票代碼:839042),為客戶提供騰訊企業產品本地化服務,為集團公司、政府、制造業、房地產、醫療、教育、旅游、金融等領域提供行業解決方案。旗下設有銷售事業部、校園寶事業部、產品研發中心、贏在銷客事業部、市場部、財務部、人事行政部7大部門。自主研發了“贏在名片-商業社交平臺”、“贏在銷客CRM”、以及“校園寶-SC繳費平臺”等垂直領域的應用系統。

2016年,惠嵐科技掛牌新三板,成為首家登陸資本市場的騰訊企業產品技術服務中心,開啟了持續發展的新篇章。


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聯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圣彬科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