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獨到科技

公司名稱:獨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一層CG05-060
成立時間:2012-10-10
創始人:張文浩
公司網址:http://www.doodo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獨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獨到科技
公司描述
獨到科技是一個基于微博數據的分析服務商,通過詳盡的可視化數據幫您洞悉微博傳播相關數據,評估微博傳播質量等。
管理團隊
張文浩 肖培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獨到科技(Doodod)致力于通過收集和挖掘互聯網中的海量關聯信息,利用機器學習相關大數據分析技術,深度發現事物之間的關系,獲得人力難以直觀發現的線索信息,更好的預測未來事件對我們生活和經濟中的影響。 公司骨干成員具有堅實的學術背景和工業背景,多名成員畢業于清華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曾經在著名公司擔任要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oodod HR預測平臺
人員離職概率預測,幫助企業HR合理利用簡歷庫,高效獲取高素質人才,避免核心人才流失。

2、Doodod Pulse預警平臺
幫助商業機構和政府用戶最快速度從網絡中發現有價值的信息,降低危機風險

3、Doodod KOL 小紅人影響力預測
大數據星探,成就網紅影響力,幫助企業發現最合適的意見領袖,幫助意見領袖實現個人價值


廣東全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江蘇坤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