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廣播電視臺

[ 企業庫 ]

陜西廣播電視臺

公司名稱:陜西廣播電視臺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長安南路336號
成立時間:2011-08-02
公司網址:http://www.sxtvs.com/?COLLCC=1218772101&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廣播電視臺_陜西廣播電視臺
公司描述
陜西廣播電視臺(英文簡稱:SXBC),是經國家廣電總局批準,陜西省委、省政府決定成立的省級廣播電視大型綜合傳媒機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廣播電視臺(英文簡稱:SXBC),是經國家廣電總局批準,陜西省委、省政府決定成立的省級廣播電視大型綜合傳媒機構。

由原陜西人民廣播電臺、陜西電視臺合并重組而成的陜西廣播電視臺集廣播、電視、報紙、雜志、網絡、新媒體等多種業務為一體,2011年8月5日揭牌正式成立。覆蓋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2011年初,國家廣電總局批復同意了陜西人民廣播電臺、陜西電視臺合并成立陜西廣播電視臺的請示。

根據批復,陜西廣播電視臺將保留原陜西人民廣播電臺、原陜西電視臺的所有頻率、頻道,統一使用陜西廣播電視臺呼號,受陜西省廣電局行政管理。

2011年8月5日上午,陜西廣播電視臺揭牌儀式在陜西省廣電中心舉行,原陜西人民廣播電臺與陜西電視臺撤銷,組建陜西廣播電視臺,王廣群任陜西廣播電視臺首任臺長。新成立的廣播電視臺,由原陜西人民廣播電臺、陜西電視臺合并重組而成,擁有10套廣播節目,10套電視節目和48座傳輸發射臺,是集廣播、電視、報紙、雜志、網絡、新媒體等多種業務為一體的省級廣播電視大型綜合傳媒機構。

陜西廣播電視臺標志設計采用尊貴高雅的橘黃色,既是三秦大地土地的顏色,又突出了陜西十三朝古都的皇家氣象,寓意陜西廣播電視臺像冉冉升起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活力。橘黃色、白色、天藍色相伴而生,既是對原臺標基色的傳承,又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就像是在廣闊藍天之中的一顆璀璨之星。
主營業務和產品
《超級老師》是中國首檔“教育類真人秀”節目,2015年播出第一季后,節目反響強烈。
2016年6月1日,超級老師推出周播版,每周三晚21:20在陜西衛視首播。節目顛覆傳統的才藝真人秀節目,從教育的角度出發,讓教育者們、老師們走下講臺走上舞臺,展現新時代麻辣教師的課堂風采。
節目組從全國報名,深挖千名優秀教師,篩選每期優秀老師來到節目現場。每周將從三到四名優秀老師中,選拔出當期的周冠軍,也就是“金牌超級老師”,并頒發綬帶和證書。
節目海選已經于2016年7月全面啟動,分為陜西賽區、山東賽區、河北賽區、湖北賽區等。只要你是各行各業足夠優秀的老師,有自己全然一新的教學理念能夠分享,有獨特的教學經歷,甚至感人至深的教育生涯故事。都可以參加我們的選拔,只要您夠優秀,就一定能夠走上這個專門為老師打造的舞臺。


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廣西蘭科資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

成都潤格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天和自動化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

中凰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