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橙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廠區)17幢一層B-003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黃而惠
公司網址:http://www.qingchengfit.cn/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青橙科技
公司描述
青橙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為健身行業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的初創公司,主要產品包括身工作室預約管理、私人教練免費日程管理、健身/會議/培訓報名管理等系統。
管理團隊
黃而惠 段譽 陳馳遠 呂佳凱 向鴻儒 劉霄謹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0日,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5年6月13日,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動域資本。
2017年1月19日,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左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關于青橙
創立
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總部位于北京市,健身行業領先的管理系統服務商

發展
自成立以來,已獲得創新工場、順為資本、動域資本、春曉資本多輪融資

現在
目前,青橙科技服務20000+健身房,40W+健身教練,400W+會員,覆蓋全國
主營業務和產品
青橙健身
「青橙健身」是由青橙科技打造的聯結健身場館、教練、會員以及供應商的健身行業全產業鏈服務平臺。
可關注微信公眾賬號“qingchengfitness”免費體驗「青橙健身」。


廣州樂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貝琛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衛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柒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英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