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NJOY

公司名稱: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3號樓20層05-2305
成立時間:2012-07-26
創始人:陳萌滄
公司網址:https://enjoy.ricebook.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_嚴肅科技
公司描述
Enjoy是一個主打限量美食精選服務電子商務平臺,面向中產階級提供中高端餐廳的折扣預訂。
管理團隊
陳萌滄 李驍軍 鞠鐵楠 鄭慶生 陳子宇 曾理 元野 陳伊鍇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1日,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
2014年3月1日,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策源創投。
2015年9月15日,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IDG資本。
2016年4月22日,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基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njoy是一個主打限量美食精選服務電子商務平臺,面向中產階級提供中高端餐廳的折扣預訂。


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美光視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意雅志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