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川科技facebox

公司名稱: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新華區新華路199號華海環球廣場A602、A603室
成立時間:2004-10-13
創始人:王彥芳
公司網址:http://www.hebsckj.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_河北三川科技_三川科技_三川科技facebox
公司描述
三川科技是以云計算和物聯網研發與應用為核心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公共安全、大數據及云存儲的技術開發、設計施工以及技術咨詢服務等業務,是人像識別研發與應用領軍企業。
管理團隊
王彥芳 劉正華 李子波 孔軍 付建嶺 劉建魯 張新傳 王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川科技是以云計算和物聯網研發與應用為核心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公共安全、大數據及云存儲的技術開發、設計施工以及技術咨詢服務等業務,是人像識別研發與應用領軍企業。
三川科技人像識別核心技術源于部隊在計算機視覺的深入研發,并應用于人像檢測識別與控制,公司自主研發的人證合一核驗終端通過了公安特種警用裝備質 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三川科技參與建設了省級人像識別綜合應用平臺,用于省級常住人口、流動人口、重點人員、在逃人員、犯罪嫌 疑人等人像識別基礎特征庫和相應的人員信息基礎數據庫。其核心的人臉比對算法、多算法調度引擎、多算法應用接口引擎、人像數據管理引擎等均具有自主知識產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持身份核驗設備
三川手持型身份核驗設備由手持式移動終端、身份證讀取模塊、人像信息采集模塊、人證合一身份核查模塊組成(可選配指紋采集比對模塊),可進行多種模式的人臉(指紋)比對,實現居民身份證信息采集、1:1身份核驗、本地信息核查、信息核查平臺對接等功能。

2、自助型身份核驗設備
三川自助型身份核驗設備采用“身份證識讀+人臉識別認證終端”的落地式身份信息核驗終端,核驗人員持居民身份證可通過指紋和人臉識別技術自助完成身份核驗,平均通過時間小于3秒/人,是新一代具有高安全性、高穩定性、高效率的自助型身份核驗設備。

3、閘機型身份核驗設備
閘機型身份核驗設備是一體化快速通關設備,持居民身份證的公民可通過指紋和人臉識別技術自助通過閘機通道,平均通過時間小于3秒/人,是新一代具有高安全性、高穩定性、高效率的自助閘機設備。

4、動態人臉布控系統
由高清人臉抓拍攝像機、人臉動態分析服務器、人臉動態比對軟件、預設重點人布控庫等組成,可實時從高清人臉攝像機視頻流中檢測、抓拍、提取人臉照片,并將提取的人臉照片與預設布控重點人庫進行實時比對,只要重點人員出現在監控攝像畫面中,即可通過人臉比對的方式找到這個嫌疑人并發出報警信息。


北京那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點送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中匯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中悉投資管理中心

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