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耶

公司名稱: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4號樓3層(大屯孵化器A296)
成立時間:2014-11-19
創始人:周可馨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_美耶
公司描述
美耶是一個明星造型設計服務提供商,通過移動互聯網、大數據、圖像處理等技術向用戶推薦適合不同場合的造型搭配,讓用戶即見即所得地試各種明星造型。
管理團隊
周可馨 周耀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耶核心團隊由資深互聯網產品、技術、運營和行業專家組成,每個人在各自領域均有超過十年的成功經歷,親自創造過多款產值過億的商業互聯網產品。美耶是我們基于深厚的信任、共同的理想和理念的再度起航。我們的目標是把美耶打造成為美業互聯網最受用戶喜歡的APP。
主營業務和產品
美耶(網站 移動APP 其他)
推薦各種明星造型、裝扮搭配,包括潮流發型、時尚眼鏡等配飾。讓用戶自拍就能試這些明星造型,直觀地看到自己模仿明星打扮的效果,為自己挑選適合不同場合的滿意造型,還可以與朋友們分享討論。美耶,讓每個人都能免費享受明星們的頂級形象設計,發掘最美的自己!



北京通高球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外秀通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