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膚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3號樓1203室
成立時間:2010-05-21
創始人:羅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8264.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_蜜膚醫療
公司描述
蜜膚醫療是一家在線醫療健康服務公司,專注于提供皮膚健康診療、在線健康咨詢等服務,幫助顧客獲得完美皮膚。
管理團隊
羅勇 程少為 張潮槍 陳章銀 李振魯 楊廣富 孫超 邱玲玲 鄧潤梅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1日,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重山資本。
2018年2月5日,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重山資本、愛爾醫療投資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于移動健康領域的創業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利用移動設備和科學技術改善人們的健康和生活。我們已經發布了第一款產品——皮膚科醫生,并已獲得近千萬量級的風險投資。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你加盟,共同打造移動醫療領域的頂級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蜜膚
皮膚專科醫療方向,致力于讓廣大用戶獲得更美好更健康的肌膚。


蘇州工業園區進一科技有限公司

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

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漫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