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通信德

公司名稱: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園三才堂42號6號平房4295
成立時間:2012-05-08
創始人:景雪飛
公司網址:http://www.mastery.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_遠通信德
公司描述
遠通信德是一家專注于企業貿易便利化的服務型企業,致力成為政府及企業用戶的行業應用定制化軟件供應商,為用戶提供信息化咨詢服務、應用軟件開發服務、系統綜合運維等服務。
管理團隊
景雪飛 王杰 付麗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9日,遠通信德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檬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8日在中關村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注冊成立,注冊資本金1000萬元。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軟件開發成熟度CMMI-ML3,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雙軟認證。公司技術人員占公司總人數的80%以上,其中碩士以上學歷人員占比18%,本科以上學歷人員占比65%。核心技術團隊均是業界經驗豐富的業務專家人員。

遠通信德是海關物流動態監管體系的建設與運營的領軍企業之一。公司依托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政策的推進,立足于自貿區和綜保區領域,專注于企業貿易便利化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元禾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連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金牌大風娛樂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