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舌頭很忙

公司名稱: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2層30212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汪雪
公司網址:http://qy.58.com/28259505499142/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舌頭很忙
公司描述
舌頭很忙是一個主打 “名廚拿手菜” 的高端外賣品牌,舌頭很忙與每一位大廚合作,與其一起研發一款至少數幾款其最拿手的菜品,并在其微信公眾號以及各大外賣平臺上售賣,借此走“爆款菜品” 的路線。
管理團隊
汪雪 周艷召 陳思諾 張山山 張志成 夏冶平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7日,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夢空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舌頭很忙”是中國第一家名廚拿手菜外賣品牌,是一個名廚拿手菜、爆款菜平臺,通過簽約一線廚師和餐飲公司推出菜品,出售成品、半成品、包裝食品,擁有2個自建中央廚房和3個合作中央廚房,擁有沱沱工社作為戰略合作伙伴,直供有機食材,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食。
截止2016年4月其日均訂單量超過1000單,平均客單價超過100元,用戶群集中在80后尾到90后初的中產階層,復購率在46%,近兩個月的過萬爆品是麻辣小龍蝦和豬彎彎。


青島雷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兒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狂牛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武漢校輕松商務有限公司

蘇州愛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