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校輕松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校輕松

公司名稱:武漢校輕松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洪山區魯磨路6號華中科技大學紫菘教師公寓C幢14層5-2
成立時間:2013-10-25
創始人:王佳維
公司網址:http://www.xqslx.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校輕松商務有限公司_校輕松
公司描述
校輕松是一個校園娛樂生活服務平臺,以旅游和休閑服務為核心,致力于為廣大大學生提供低價格高品質的體驗式旅游服務。
管理團隊
王佳維 嚴文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校輕松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專注于全國大學生實戰項目運營,擁有先進的邊做邊學式實戰教育模式。同時配備專業的體驗式拓展培訓以及素質拓展培訓課程。依托公司建立校輕松生活平臺,擁有專業的旅游線路制定、有事沒事聚會吧、大小型活動策劃承辦全搞定、幫你記錄最美的瞬間的攝影工作室以及團體服定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校輕松
校輕松主要從武漢發展,以定制體驗式旅游為核心,校園旅游大使為發展契機。在發展過程中,通過周邊游、國內游為主題為在校大學生提供便捷的出行渠道,學生出游一直是一個高校中師生不愿倡議的一項活動,但是學生們的自發性是無法阻攔的,所以我們將學生自發組織的不安全性轉移到正規渠道上,讓學生們能夠有一個正規的組織帶領他們出游,同時也能夠在活動當中穿插拓展環節,增加同學之間的凝聚力、零距離感。


武漢楚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普丘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

蒲氏康(上海)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得意音通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龍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