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賽旗

公司名稱: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1層1706室
成立時間:2011-04-19
創始人:唐琦松
公司網址:http://www.i-search.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藝賽旗軟件_藝賽旗_藝賽旗軟件
公司描述
藝賽旗是一家用戶和實體行為分析軟件運營商,業務范圍包括為用戶提供企業內部數據跨平臺整合、云安全管理、大數據安全分析、用戶行為收集分析等。
管理團隊
唐琦松 劉繼明 林平 紀芳 殷明 胡立軍 周京昆 宋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7日,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0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i-Search)成立于2011年,已獲得包括通鼎集團、上海銳合資本、上海國際創投、東證資本等著名投資機構注資,并于2016年8月成功登陸新三板(證券代碼 839025),是一家專業從事智能軟件研發及技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雙軟企業,同時也是中國人工智能產業發展聯盟會員之一。
公司總部位于上海,研發中心位于南京,并在北京、深圳等地設立了分支機構,業務輻射全國,可為國內企業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服務。
公司主要戰略及技術方向為UEBA(User and Entity Behavior Analytics )用戶實體行為分析及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藝賽旗以UEBA為核心的產品及技術可為客戶提供:客服可視化質檢、云桌面安全審計、金融柜面交易監控、安全大數據、運維及開發管理等解決方案。同時,藝賽旗作為中國首家提供RPA產品的專業廠商,iS-RPA機器人是藝賽旗獨立研發,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RPA產品,iS-RPA以純粹自動化的形式,快速高效的幫助企業完成各種流程化工作,在顯著降低成本的同時,更是帶來工作效率的質級提升!
截止目前,藝賽旗服務的客戶包括:金融、通信運營、政務、制造業、教育、服務業等各個領域近200余名客戶,藝賽旗以優異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本地化服務,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深圳市特斯拉無線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脈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海南大圣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