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致悅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44號23號1層22號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李京晶
公司網址:http://www.joymason.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北京致悅科技是一家高端私人管家服務提供商,為你提供提供365天、7天 x 24小時獨一無二的高品質線上守候,隨時響應您的需求。將優質生活服務通過移動互聯網帶到您的身邊,照顧您和您的家人。
管理團隊
李京晶 曹立霞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0日,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 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擁有互聯網基因的產品技術和運營型團隊,成員來自騰訊、百度、搜狗、雅虎等互聯網領軍企業。

團隊中,90后是主體,80后是骨干,70后是掌舵人,我們有來自百度的P7級產品經理,有來自騰訊的T3級工程師。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骨干都曾負責過億級用戶的產品平臺,具備海量數據處理、大型產品項目的策劃、開發和運營工作。經驗豐富、專業專注是知了團隊的核心標簽。

創始人:兼CEO---互聯網老炮兒。曾有3721、雅虎、搜狗的高級產品管理經歷,在創辦致悅前,他曾在騰訊工作10年,任職搜索事業部產品總經理,騰訊P4級產品專家。雖然老大很牛,但在公司很低調nice,我們叫他Leon哥。


北京智勝終端互聯市場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金伯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艾吉威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德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仁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