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愛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上網

公司名稱:蘇州愛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張家港市楊舍鎮吾悅商業廣場13幢B707-B714
成立時間:2008-01-22
創始人:黃一飛
公司網址:http://www.lovesha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愛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愛上網絡
公司描述
愛上網是分享互助的生活消費交流平臺,從業主論壇到房產網、裝修網、結婚網、商城等,所有愛上網的網絡產品都離不開“分享互助”的網絡精神而存在。
管理團隊
黃一飛 袁海楨 張燕 徐沅 唐飛 朱炎鈞 趙和平 施惠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9日,蘇州愛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3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愛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碼:837312,是一家以互動營銷為主要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旗下張家港愛上網APP、張家港愛上網微信公眾號、張家港愛上人才網、張家港房產網和張家港二手房網,是張家港地區有影響力的網絡服務品牌,為125萬張家港人提供生活信息、消費指導、電子商務實用服務,以促進信息交流、提高社會效率為己任(張家港吾悅廣場C座7樓)。


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國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神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寧便利超市(南京)有限公司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凱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