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彼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助教

公司名稱:上海彼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武威路845號1號樓120室
成立時間:2014-03-31
創始人:巨斌
公司網址:http://www.yizhujiao.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彼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易助教
公司描述
易助教(E-Learning,簡稱EL),K12教育培訓機構助教系統開創者,利用互聯網技術,將智能化系統融入教育流程設計,使培訓機構升級至云端,并成為線上和線下結合的優勢機構,幫助培訓機構輕松、有序、不亂的管理。
管理團隊
巨斌 宋紅濤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8日,易助教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巖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助教(E-Learning,簡稱EL),教育培訓機構(學校)管理軟件,K12教育培訓機構助教系統開創者。利用互聯網技術,將智能化管理系統融入教育流程設計,幫助培訓機構實現輕松、有序、高效的管理。所有數據信息自動升級至云端,線上和線下同步輕松搞定。

易助教由上海彼可信息科技公司自主研發。 團隊聚集培訓行業、計算機行業的精英,根據國內教育培訓行業的的現狀,首發易助教教育管理軟件。我們產品的目標是,針對教育培訓界的工作特性,為教育培訓行業提供標準、規范、流程化的解決方案,幫助教育機構突破瓶頸,快速成長,發展壯大。易助教是教育機構CRM、ERP等軟件的綜合體,目前合作單位覆蓋兩岸三地上市企業及事業單位培訓機構。我們的戰略合作伙伴包括君學中國,騰躍社區、校長幫等。易助教致力于教育和技術的結合,成立2年來,易助教一直是同類產品佼佼者。因顯著提高國內培訓行業的管理水平與效率,而榮獲“中國教育科技創新獎”等重大榮譽。


上海長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樂店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盈動科技有限公司

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