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理財

公司名稱: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華聯時代大廈A幢2304室
成立時間:2014-07-07
創始人:丁一
公司網址:http://www.allyoubank.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_泰理財_杭州奧發金融
公司描述
泰理財是一個專注于理財服務的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平臺,隸屬于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通過將互聯網技術與金融服務相融合,致力于為廣大投資人提供誠信安全的互聯網金融理財服務。
管理團隊
胡琴芳 丁一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5日,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房旅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理財(www.allyoubank.com)于2016年正式上線,是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旗下專注于中小微企業和個人理財服務的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平臺。
自公司成立以來,秉承"安全、專業、高效、便捷"的經營理念,泰理財通過將互聯網技術與金融服務相融合,努力推動中國惠普金融的創新與發展,致力于廣大投資人提供最誠信安全的互聯網金融理財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泰理財
泰理財是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旗下專注于中小微企業和個人理財服務的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平臺。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凌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青世紀陽光體育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