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富龍

公司名稱: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都會路1509號4幢
成立時間:1993-12-25
創始人:鄭效東
公司網址:http://www.tofflo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東富龍
公司描述
東富龍是一家為全球制藥企業提供制藥工藝、核心裝備、系統工程整體解決方案的綜合性制藥裝備服務商。
管理團隊
鄭效東 鄭效友 林曙陽 傅剛 彭太平 梅青華 周華明 汪軍
融資情況
2011年2月1日,東富龍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1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東富龍是一家為全球制藥企業提供制藥工藝、核心裝備、系統工程整體解決方案的綜合性制藥裝備服務商,服務范圍從單機、系統到工程;從原料藥(化學藥合成、中藥提取、生物原液)到制劑(注射劑、口服固體制劑),主要產品有凍干機、無菌隔離裝置、自動進出料裝置、灌裝聯動線、全自動配液系統、智能燈檢機等,廣泛應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制品、抗生素、化學藥品、診斷制劑、保健品、獸藥、中藥西制等藥物制造領域。

東富龍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制藥裝備服務商和替代進口制藥裝備產品的代表企業,為制藥企業提供非標定制化方案及設備。在國內和國際市場分別采取直銷、直銷與代理相結合的模式。公司自創立以來,經過25年的艱苦奮斗,銳意進取,已有近8000臺制藥設備、藥品制造系統服務于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家知名制藥企業。在制藥裝備領域,公司通過不斷進行技術升級與創新,向集成化、連續化、自動化、信息化、智能化制造邁進,致力成為全球綜合性制藥裝備主流服務商。


蘇州普濾得凈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用友幸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衛視

北京摩游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