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ZVR

公司名稱: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29號維亞大廈12層061室
成立時間:2014-11-15
創始人:郭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3681.html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ZVR
公司描述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ZVR)是國內第一家研發出PC驅動無線虛擬現實頭盔的公司,以無線虛擬現實頭盔為切入點,提供VR主題公園的完整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郭偉 黃永鑫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8日,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厚德前海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計算機視覺、虛擬現實、三維環境重建、體感交互等技術的研究和產品化,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
2014年推出虛擬現實頭盔mglass,以及支持計算機視覺的虛擬現實頭盔mglass vision。mglass是一款無線虛擬現實頭盔,支持瞳距調節和物距調節,配合vr君應用軟件可以實現將任意pc應用程序投射到mglass上以實現沉浸式游戲和交互。mglass vision是mglass的升級版,除支持mglass的所有功能外還加入了計算機視覺技術,可以讓佩帶者與周邊環境進行交互,實現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融合。mglass vision目前處于alpha狀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glass
mglass是一款無線虛擬現實頭盔,支持瞳距調節和物距調節,配合vr君應用軟件可以實現將任意pc應用程序投射到mglass上以實現沉浸式游戲和交互。

2、mglass vision
mglass vision是mglass的升級版,除支持mglass的所有功能外還加入了計算機視覺技術,可以讓佩帶者與周邊環境進行交互,實現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融合。mglass vision目前處于alpha狀態。


森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點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星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倍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快幫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虎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