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物鏈科技

公司名稱: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梁橋斜街44號一區89號樓13層13B-90號
成立時間:2016-03-17
創始人:李少恒
公司網址:http://www.wuchain.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物鏈(Wuchain)是一家基于區塊鏈技術打造的全新供應鏈管理云平臺,以區塊鏈技術切入,針對高品質的產品,通過增信、溯源等服務,為生產商、加工商、物流商、倉儲提供商、消費終端等提供信用背書,使信用好的商戶獲得更多上下游訂單、消費者獲得更值得信賴的產品。
管理團隊
李少恒 李翀 付大恭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5日,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物鏈(WuChain)成立于2016年3月,在國內區塊鏈應用試水期破土而出,意在將區塊鏈技術植入至各類物品的產生、轉移、消費、使用以及再流通的各個環節,同時,用物聯網技術賦予物品以生命體征,從而構建低成本、高效、安全、透明、誠信的價值流通體系。


悠樺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久久相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愛特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醫養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