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能車聯

公司名稱: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2號院5號樓2002室
成立時間:2016-10-26
創始人:夏曙東
公司網址:http://www.mzone.site/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_北京智能車聯
公司描述
智能車聯是一個自動駕駛與車聯網設備研發測試、實驗驗證、檢測評估平臺,提供自動駕駛與車聯網設備與技術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夏曙東 王可峰 吳瓊 倪凱 張文冬 宋術山 劉伯年 孫亞夫 汪存富 朱伏生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7日,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千方科技、亦莊國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6年10月,為落實北京市與工信部簽署的基于寬帶移動網的智能汽車與智慧交通和示范框架協議,依照新興產業創新主體模式,在市經信委的指導下,由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牽頭,聯合汽車、通信、互聯網、交通的多家龍頭企業聯合出資成立負責國家智能汽車與智慧交通示范區建設、管理與運營工作,并獲批北京市自動駕駛測試與服務領域的市級產業創新中心。2018年3月15日,創新中心被正式授權為北京自動駕駛車輛道路測試第三方服務機構,全面負責北京市自動駕駛車輛申請、現場審核、日常監管等工作。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電影制片廠有限公司

北京智澤華軟件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