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利思諾

公司名稱: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一路1號辦公A1001
成立時間:2001-08-30
創始人:李東榮
公司網址:http://www.telesino.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泰利思諾
公司描述
泰利思諾是一家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電信、金融等行業客戶,提供數據保護、數據管理和數據分析挖掘的產品和技術支持服務,涵蓋了數據備份與恢復、數據容災、雙活數據中心等方面。
管理團隊
李東榮 王麗麗 曹海軍 梁莉 范穎 吳丹彤 張進昆 胡寓旻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9日,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10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5年在新三板掛牌。公司專注于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的研究,實踐和數據保護技術的研發創新。公司產品涵蓋企業數據中心、大數據以及云計算環境下關鍵業務數據的備份、容災、歸檔和快速恢復解決方案。公司在數據保護技術咨詢、方案設計、項目實施和售后服務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在多年的從業經歷中,公司積累了大量優質客戶,遍布于電信運營商、銀行和保險等行業,并在業內享有較高聲譽,深得客戶信賴。

當前,全球和國內的經濟環境正經歷著新一輪的調整,IT行業也面臨前所未有的變革,市場發展和技術研究的熱點正逐步聚焦在云計算、大數據、移動商務、信息安全等領域,企業數據中心也正面臨從傳統的煙囪式架構向云計算架構的轉變中,私有云、公有云乃至混合云逐步成為新IT建設的目標。在中國,云計算和大數據已經逐漸升溫,未來這一市場規模將不斷加速擴大,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在國家全面推動互聯網的政策背景下,十三五規劃也明確了云計算、大數據在未來IT發展中的重要性,因此,對于國內IT廠商來說,新的機遇已經來臨。

泰利思諾作為數據保護領域的專業廠商,在IT行業市場轉型的背景下,已經利用自身的豐富經驗和技術優勢,將技術創新結合到大數據和云環境中。在大數據領域,率先推出了支持大數據和傳統結構化數據統一備份、歸檔和查詢的自主產品,并在一些行業客戶中獲得應用。公司將繼續深入挖掘市場需求,加大自主創新力度,保證公司在云計算和大數據市場中獲得快速和可持續的增長空間。

另一方面,移動化以及互聯網時代的業務快速發展,使得信息和網絡安全變得越來越關鍵,在國家全面落實自主可控的信息化安全策略下,數據安全、信息安全、網絡安全領域必然存在巨大的市場需求。公司敏銳把握這一市場需求動向,適時推出軟件治理解決方案。幫助軟件開發和軟件應用企業在源代碼層面實現有效的應用治理。軟件應用治理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對軟件資產從宏觀到微觀的全面梳理,幫助客戶有效控制和提高軟件代碼質量,幫助客戶消除代碼安全漏洞所帶來的安全隱患和降低運營損失。公司的軟件治理產品和服務已經在多個電信運營商和保險行業客戶中得到應用,幫助客戶構建了安全、穩定、高效、健壯和易維護的軟件系統。隨著企業自身對源代碼質量和安全性重視程度的不斷提高,以及行業監管審計要求的推進,預期公司的軟件治理解決方案和服務將會有廣泛的市場空間。

在長期的項目實踐中,泰利思諾與EMC、BMC、Oracle、Emerson、Alcatel、GTONE等國際著名IT與通訊公司建立了穩定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通過與廠家的精誠合作,共同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和優質服務。
發展戰略
專注于數據保護領域,緊跟行業先進技術發展趨勢,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客戶化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憑借豐富的數據保護經驗,結合行業客戶需求,加大研發力度,打造出創新性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數據保護產品。
著力推廣軟件治理解決方案,大力拓展公司業務和客戶范圍。
健全公司的管理體系,加強銷售團隊和技術服務團隊建設,強化技術服務能力,以服務為本,支撐公司快速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集中備份軟件-NetWorker
NetWorker是業界領先的備份軟件系統,滿足企業數據中心復雜IT環境下的數據快速備份和可靠恢復要求。其備份管理范圍涵蓋小型分支機構乃至數據量為TB級的大中型數據中心,從而為企業關鍵業務數據提供可靠保護,并滿足企業對信息資產保護的全面、可靠、高效、低成本要求。

2、重復數據消除備份系統-Avamar
Avamar是源端重復數據消除備份系統,適用于虛擬化環境、NAS系統、臺式機/筆記本電腦、遠程辦公室及業務關鍵型應用的每日完整備份。

3、重復數據消除存儲系統-Data Domain
Data Domain是目的端重復數據消除存儲系統,通過線內高速重復數據消除技術,不斷使磁盤備份、災難恢復和遠程辦公室數據保護發生革命性變革。通過重復數據消除,備份數據量平均實現了10:1~30:1的縮減。因此,利用磁盤備份存儲進行長期數據保留變得非常經濟劃算,且通過網絡向災難恢復站點進行數據復制也變得非常高效。

4、MapR大數據平臺
MapR是Hadoop的商業發行版,是企業級的分布式大數據處理平臺。MapR使Hadoop性能大幅提升,成為一個速度更快、可靠性更高、更易管理、使用更加方便的分布式計算和存儲平臺。MapR極大的擴展了Hadoop的使用范圍和使用方式。同等性能下,相比Apache Hadoop它能夠為客戶節約一半的硬件資源消耗,使更多的組織能夠利用海量數據分析的力量挖掘數據價值、提高競爭優勢。


福建蘿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哎喲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信佳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捷泰天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